商品型號:
幸福 NFV418ZS
商品名稱:

三管交替減壓防褥瘡氣墊床組

 



 
 
   
 

    商品規格: 4 英吋 18 管

    產品說明 :

· 整體上由長條狀床管組合而成,各管條依照特別設計的出氣順序輪流消長氣管內壓,形成波動式的變化而達到轉移分散身體受力點且能按摩全身並防治癒褥瘡的功效。防褥瘡氣墊床對於預防和物理性治療褥瘡有極大的顯著 效果,並且也非常適用於因癱瘓或因疾病、開刀手術而需長期臥床的患者使用,此產品顯著的優良效果已在國內外各中大型醫院與護理中心受到廣泛使用與支持!
· 產品的透氣性極佳、受力平均及可完全地順應人體曲線,讓內部壓力保持適當,使人體各凹凸曲線的部位都能跟床墊緊密接觸,受到床墊溫柔穩固地承托,非常地舒適!

    產品特色 :

· 獨立氣管,拆裝與維修非常方便容易。
· 床墊完全順應貼合人體曲線,提供舒適感及支撐與保護身體懸空部位。
· 採智慧型幫浦控制氣管定時自動交替換氣,平衡內壓。
· 貼心的頭枕功能,前三管保持充氣不交替,讓使用者可以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 壓底設計,分散床墊所承接的身體壓力與重量,讓使用者坐或躺在床墊上都不會壓底。
· CPR快速洩氣閥:15秒內完成心臟部位氣管完全洩氣,搶救第一時間。
· 快速接頭設計:方便組裝與拆除管條清洗與保養,節省人力與時間成本。
· 雷射氣孔設計:在氣墊床的第5~8排左右各兩邊打出雷射氣孔,藉由增加透風性以趕走皮膚長期接觸床墊所產生的悶熱感與減少濕疹或皮膚相關疾病的擴散與發生。
· 床墊外層布套特別採用防塵蟎且不過敏材質的防水透氣性佳的高彈性舒適布料,清洗非常便利,甚至長期使用也不易殘留異味的特性,廣受坐墊使用者的支持。

    適用對象

· 已有褥瘡或預防褥瘡者
· 長期臥床者
· 中風或脊椎損傷者
· 開刀或復健者
· 因其它原因導致活動少、臥床時間長的任何人。

    產品規格

規格 : 4吋 x 18 管
尺寸 : D200 x W90 cm
床罩材質 TPU+Nylon 深藍色
管條材質 TPU+Nylon 綠色/ 灰色
床底材質 PVC 黑色
固定方式 拉鍊式+ 床頭床尾加長固定片
交替方式 三管交替
CPR緊急洩氣閥
低壓警示燈
快速接頭

氣墊床主機 S2綠寶石幫浦

•配合氣墊床的使用充氣幫浦能夠進一步有效的持續減少病患身上因為壓力所造成的潰殤及褥瘡,成為您家庭醫療的長期看護,同時也是優良的疼痛管理師。

產品描述
•以特殊設計減少震動與噪音,耐用的馬達外型設計方便清洗。
•採高流量低壓力設計。
•快速接頭,床體拆卸更方便也可避免風管脫落。
•節能省電且低分貝。
•循環週期時間可依單位進行調整。